創新
R&D Capability 產品研發實力,拉力測試機

許多年來,我們致力成為於耕耘安全產品與汽車升降窗的高科技產業。
凱德斯安全部品有限公司提供您最優質的品質、最實惠的價格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快速的技術支援,以及最立即的交貨率。

RESEARCH
研發創新

我們不斷追求研發創新,致力於開發推出市場上最新的安全部品。

QUALITY
品質保證

我們嚴格控制產品品質,提供可靠、穩定和高性能的安全部品。

SERVICE
客戶導向

我們始終以客戶為中心,聆聽客戶需求,並努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R&D TEAM 凱德斯研發團隊
Professional
Team
專業團隊

我們是一個致力於研發安全部品的專業團隊。我們擁有卓越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而自豪,並且不斷努力為客戶提供卓越且安全的產品,秉持用科學的方法做出別人做不到的產品,歡迎與我們共同設計您的客製化安全產品。

Strive for
Excellence
精益求精

以創新思維為基礎,致力於開發出更加安全和可靠的安全部品,以滿足客戶的不斷變化的需求。

Efficient
Members
精幹成員

我們擁有一支由專業人員組成的研發團隊,我們的總研發工程師是1位擁有豐富經驗的機械工程學博士,研發成員則有2位機械背景畢業的碩士,及4位學士研發工程師。他們在安全部品研發領域具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。 而且,我們採用最新的Simufact Forming 鍛造模擬分析軟體及PAM-STAMP沖壓模擬分析軟體來幫助團隊進行研發產品。

Treasure the
Trust
珍惜所託

我們以高效執行而聞名,確保按時交付高質量的產品,以滿足客戶的要求。

04-8246456
聯絡我們